文章详情

返回
关于在2017届毕业生中开展“传递真情 奉献爱心”捐助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8  

各学院:

    为弘扬“互助互爱、爱心接力”的优良校园文化传统,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引导毕业生以实际行动感恩母校、传递爱心。经研究,决定在我校2017届毕业生中开展“传递真情  奉献爱心”捐助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6月15日(周四)17:00

二、活动地点

    繁星广场

三、捐献物品范围

    根据工作实际,本次捐赠以书籍、杂志、工具书、体育用品等物品为主。

四、活动要求

    1、注重引导,加强宣传。毕业生捐助活动是我校学生工作的一项品牌活动,活动开展15年来,共有10万余名毕业生积极踊跃参与到爱心捐助活动中来,经消毒整理后免费发放给在校学生,达到了资源共享、传递爱心的良好效果,同学们捐助的书籍和体育用品在“爱心超市”进行着良性循环使用。各学院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积极宣传感恩、奉献和慈善的意义,并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毕业生。

    2、自愿捐赠,爱心传承。本着自愿捐献的原则,各学院要精心组织毕业生将“用不着、带不走、还有用”的物品捐献出来,捐赠物品放到我校爱心超市,供在校学生免费循环使用。各学院要做好参加捐助活动学生的组织工作,要于6月15日16:45前,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带队参加毕业生爱心捐助仪式,并在指定位置集合完毕,摆放好捐助物品,原则上参加人数不少于本学院毕业生总数的50%。

    3、分类整理,及时登记。各学院要分类整理捐助物品,集中登记、填写《“传递真情,奉献爱心”物品捐助登记表》(后附),并于6月15日10:00点前将登记表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4、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附件.docx


                                                                                                                                   学生工作处

                                                                                                                                  2017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