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关于在2019届毕业生中开展“传递真情 奉献爱心”捐助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7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爱心传递”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鲁学助[2019]12号),倡导“绿色 传承 共享”的生活理念经研究,决定在我校2019届毕业生中开展“传递真情 奉献爱心”捐助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6月20日(周四)16:30

二、活动地点

繁星广场

三、捐献物品范围

捐赠物品主要以书籍、杂志和文体用品为主。

四、活动要求

1.加强宣传,积极引导。毕业生捐助活动是我校学生工作的一项品牌活动,已经连续开展17年。所捐赠物品经分类整理后免费发放给在校学生,达到了爱心传递、资源共享的良好效果,同学们捐助的书籍和文体用品在“爱心传递驿站”进行着良性循环使用。各学院加强宣传,积极引导毕业生奉献爱心。

2.自愿捐助,有序组织。本着自愿的原则,各学院组织毕业生将“用不着、带不走、还有用”的物品捐赠出来,捐助物品统一存放到“爱心传递驿站”,供在校学生免费循环使用。各学院做好参加学生的组织工作,于6月20日16:15前,由毕业班辅导员带队参加毕业生爱心捐助仪式并在指定位置集合,摆放好捐助物品。

3.分类整理,及时登记。各学院要分类整理捐赠物品,集中登记、填写《“传递真情 奉献爱心”物品捐助登记表》(见附件),并于6月20日10:00点前将登记表(电子版)发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4.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0532-86057741。

 

  附件:“传递真情,奉献爱心”物品捐助登记表及分布图.docx


 

 

学生工作处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