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心向未来 筑梦前行”梦想基金招募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3  

小时候,我们总有许许多多的梦想,可以做科学家、可以当宇航员、可以站在充满聚光灯的舞台上闪闪发光。长大后才发觉实现梦想的道路并不是那么平坦,踏上这段旅途需要有无所畏惧的勇气激励、坚如磐石的信念支撑以及稍纵即逝的机遇青睐。今天机遇摆在你的面前,你是否有勇气抓住它为梦想而战呢?

山东科技大学“心向未来 筑梦前行”梦想基金招募活动全面启动啦!

一、活动主题

“心向未来 筑梦前行”梦想基金旨在为那些有梦想却受困于现实的青少年学子搭建舞台,以他们自身的梦想实现计划为基础,考察梦想计划实施的可能性,提供资金助力平台鼓励其实现梦想。本次活动包含但不限于有关发扬运动精神、普及垃圾分类、建立灾害防控方法、传承民族文化等多维度的梦想内容,获得个人综合实力的提升和全面的成长发展。

只要你心怀梦想,勇于直面挑战,参与报名即可有机会获得学校奖励礼品以及获得助力梦想达成的资金支持、实践指导和见学提升。

二、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通过审核梦想计划书的方式共选取40名梦想学员获得本校奖励,其中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并将获一等奖的优秀梦想计划书推选至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本田梦想基金招募平台,以让学生获得梦想助力的机会。

三、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品德优良,行为规范;

2.勤奋努力、积极进取,学习成绩良好;

3.对于自身梦想有明确的规划,具备基本的预算制定及执行能力;

4.全日制本科在校生,2021-2022学年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四、活动概况

1.招募时间:2021.12.3-2021.12.11

2.招募方式:线上报名

3.报名渠道:将梦想计划书发送至邮箱skdxszz@sdust.edu.cn邮件以学院+姓名+梦想计划书命名

4.最终助力人数:40人

五、特别说明

1.推选至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本田梦想基金并最终获选的受助学生,将接受主办方的监督以及阶段考核。在后期梦想实的过程中,将根据阶段考核情况,予以资金支持。

2.获选此次梦想基金资助的同学,将默认同意山东科技大学、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对其肖像(包括但不限于带有本人肖像的照片、图形及视听、影像资料等)无偿且永久进行传播、使用的权利,同时永久拥有对梦想作品的无偿传播权,仅用于公益事业,不用作商业用途。


学生工作部(处) 合作发展处 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1年12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