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济南大学来我校交流学生公寓管理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2  

 本报青岛讯(刘紫嫣)为了促进高校之间的友好交流,使学校公寓环境生活与时俱进,11月4日下午,济南大学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胡春雷一行来我校我校交流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卜文峰,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赵洋主任等全程陪同交流参观。

  首先,两校一行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室开展了交流会议,共同探讨大学生公寓环境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法,随后观看了我校公寓宣传片,使两校对公寓情况更加了解。会议过后,在校领导的陪同下,一行人前往公寓宿舍楼实地考察,前后参观了宿舍室内环境、温馨驿站、沙盘心理咨询室和特色打印机等地,进一步了解学生生活现状,并就公寓在便利学子、设施改进等多方面工作给予指导。

IMG_3694.jpg

双方进行交流 

IMG_3719.jpg

参观沙盘心理咨询室 

  通过本次参观考察,济南大学领导对我校学生公寓环境有了一定的了解,并给予宝贵的指导,利于日后与济南大学有更深的合作交流,这对我校为学子建设更好的公寓环境、提高公寓生活水平有极大的帮助。今后,学校公寓会根据济南大学提供的建议和同学们的需求不断进行改进和完善,实实在在为同学们服务。

楼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