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单身不单调——学生公寓楼管会“宿舍手拉手”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2  

本报青岛迅(尹萌娟) 1111日上午,由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公寓楼管会主办以单身不单调为主题的宿舍手拉手活动在风雨操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历时近三个小时,吸引了13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的完美举办为广大参与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友平台。

活动开始前一周,第二课堂PU口袋就已发布活动信息,并设置3分的PU学分。一周中,楼管会午晚都会在三餐门口设置相应的宣传点,设立表白墙,成功地让大部分同学都了解了此次活动。

11日上午八点,大部分参与者在相关人员的安排下有序地进行了PU活动签到,并在各学院的院旗下迅速就位。八点四十五,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学生会副主席郭彦麦,校自律会主任徐永健,楼管会主任张振林以及其他各院派代表。

IMG_3935.jpg

各学院院旗飘扬

IMG_3952.jpg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楼管会下设的每个部门都准备了紧张刺激的小游戏。为爱指路,心语传声,灵犀一贴,背对背拥抱……活动过程中,参与者六人组队,不少游戏的活动处人数爆满,工作人员也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保证每只队伍游戏的顺利进行。在活动中,除了紧张刺激的游戏体验,活动也为参与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让他们在游戏的同时也能够在双十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收获温暖。十一点半,活动圆满结束,参与者有序撤离,楼管会工作人员进行后期整理工作。

IMG_4013.jpg

同学们参与活动热情高涨

宿舍手拉手活动让星期六的风雨操场充满了温馨与快乐,同学们在这里收获了友谊,感受到幸福,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学生公寓楼管会也将再接再厉,为同学们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打造出属于学生公寓楼管会的特色与文化,积极为同学们服务,提升山科学子的自豪感与幸福感。

楼管会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