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学生公寓楼管会十周年文艺汇演暨元旦联欢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7  

为庆祝学生公寓楼管会成立十周年和即将到来的元旦,经过前期准备,12月3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公寓楼管会主办的学生公寓楼管会十周年文艺汇演暨元旦联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汇演从邀请到了历届楼管会主任及多个校级组织负责人。

aaa.jpg

主持人宣布汇演开始

随着大屏幕投影的十周年视频结束,汇演的正式开始。青春活泼的开场舞《really really》点燃了现场的激情,渲染了汇演轻松的氛围。《歌曲串烧》在和谐美妙的两人合唱下勾起了往届主任对十年楼管的回忆和思念。小品《上课请听话》在同学们的到位表演中带领观众们回到我们刚逝去的初高中时代,幽默的风格时时引起台下阵阵哄笑,加强了汇演轻松的氛围。欢快的小品让我们敞开心扉,释放激情,而朗诵《我们的十年》则让全场观众的回味楼管会的十年并展望未来的十年。随着朗诵的结束,一首乐曲演奏《天空之城》清亮而悠远的声音好似醇酒使得现场观众入醉。小品《新版荆轲刺秦王》则用幽默诙谐的风格人们给人们服用了一剂醒酒药。语言的魅力不仅仅在于小品的欢声笑语之间,更在于心灵的触动,有一种传神的语言,那是用十根手指舞动的姿态,手语表演《国家》则触动了现场观众的心灵。回味过后,相声节目《才高八斗》将人们的思绪从远方拉回到了会场,两位表演者到位的动作、神态和语言令人忍俊不禁。汇演最后一个节目《光阴的故事》用整齐洪亮的歌声带领观众回忆着楼管会的故事,合唱的结束意味着汇演已然接近尾声,到场嘉宾上场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温馨时刻。

bbb.jpg

表演者优美舞蹈

ccc.jpg

合影留念

回眸舞台上那旋转的舞姿,伴着优美的旋律,让我们忘记昨日的忧伤。回听那一首首优美的歌曲,伴着跳动的音符,让我们点燃明天的希望。这次汇演回顾了十年楼管的发展和进步,展望了未来的辉煌,增强了楼管会成员的荣誉感,增强了楼管会内部的凝聚力。希望楼管会在未来能够更上一层楼。

楼管会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