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第六届“舍歌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8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的团结力、创造力和凝聚力,增强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激发同学内心的热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现自我,学生公寓楼管会于5月27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第六届“音为梦响,舍采飞扬”舍歌大赛决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8支队伍晋级决赛,本次决赛分上下两场,选手最终得分为各评委所打总分之和除以有效评委人数上半场由各参赛宿舍自己进行才艺展示。

想把我唱给你听,趁现在年少如花……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A15—206宿舍带来的这首《想把我唱给你听》,唱出的是声音,表达的是友情,留下的是情缘。艺术与设计学院B10—209宿舍男神们带来的歌曲串烧,引起全场轰动。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C7—305宿舍让我们怀着快乐的心情去用心感受305的歌、305的人。我想我们都一样,渴望梦想的光芒,一路喜悦彷徨,不要轻易说失望,回到最初的时光,当时的你多么坚强……C5—620宿舍一群元气满满的小哥哥为我们带来歌曲《我们都一样》,正能量满满,一首《天梯》,更是带我们重温重庆爱情天梯这个甜蜜的爱情故事。风吹雨成花,风吹亮雪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C1—322宿舍为我们带来属于她们自己的歌,时间渐渐流逝,最初的承诺是否还记得,雨虽然渐渐密集,怎能洗去她们在一起的痕迹。C5—618宿舍的一首《温柔》,温柔了一颗孤单的心。人生中有些东西,可能总会游离于视线之外,但始终寸步未离你的心间,测绘科学与工程学院C5—204宿舍带来的这首《平凡之路》,精彩演绎了具有丰富情感的人生之歌,一曲《后来》营造的回忆感令很多人深有感触。

当优美的古风舞蹈遇到现代火辣热歌,当各种元素相互碰撞相互交融产生绚丽夺目的火花,外国语学院A2—150宿舍带来的歌舞春宴如旧和爱要坦荡荡,惊艳四座,舞蹈《Dancing the soul》更是令人惊喜不已。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伴随着艺云社的相声《我是歌手》,“音为梦响 舍采飞扬”舍歌大赛决赛圆满结束,到场嘉宾及演员上台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历史性的一刻。本次舍歌大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们山东科技大学宿舍文化的丰富多彩,很好地诠释了“音为梦响,舍采飞扬”的主题,更是让我们体会到每个人都是生命中的歌者,用心去歌唱,我们的人生就不会寂寞

楼管会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