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宿舍风采大赛汇报表演圆满闭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8  

加强我校学生文化修养,陶冶学生情操,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生活氛围,学生公寓楼管会于4月1日晚7点在大活二楼举办了宿舍风采大赛汇报表演

活动的开场是由大艺团带来的爵士舞,随着音乐的停止,四位主持人登台,宣布大赛正式开始。首先第一个节目是由自动化学院代表宿舍演出的《歌曲串烧》,参赛者美妙的歌声吸引着众人,在欣赏完歌曲串烧以后又迎来的是一场视觉盛宴。由土建学院代表宿舍演出的《艺考风波》,完美展示了艺考之路的漫长、心酸,牵动着观众们的心。

    

接下来是由经管学院带来的《邮轮风云》,带我们领略不一样的风云人生,告诫大学生远离黄赌毒,珍惜每一天。上半场的表演结束,在中场小游戏环节,观众积极踊跃参加游戏,轻松愉快的气氛在现场蔓延开来。游戏结束后,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由交通学院带来的《谈恋爱不如跳舞》,带动了整场的活跃气氛,掌声不断。劲歌热舞之后,由外语学院带来的《锦鲤抄》又让观众们陶醉古风的魅力中。

   

 我只是个匆忙的旅人,卖掉房子,去浪迹天涯。这个城市没有一扇门为我打开,终究还要回到故乡。由自动化学院带来歌曲《斑马斑马》不仅打开了这扇门,也坚定了回家的心,回家的梦。

大学生宿舍作为大学校园文化的一个重要窗口,宿舍的整洁与文明会展现出每个成员的生活方式、学习态度、行为规范。宿舍是大学生的避风港,是大学生活动的主要场所;宿舍将山南海北的我们的心连到一起。本次活动充分的完成了各项活动准备,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风貌

 

楼管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