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学生公寓上演震撼灯光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喜迎新中国70华诞,学校学生公寓楼上演震撼灯光展,表达当代大学生的赤子之心、爱国之情,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在校学生公寓楼管会、校研究生会、经管学院学生会、文法学院学生会和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倡议下,9月29日19:30-20:15学生公寓A区宿舍楼举行了灯光展活动,摆出了“1949、2019、70、心形”等图案,深情告白祖国母亲。

本次灯光展涉及11栋学生公寓,由在校学生自发组织、认真策划、积极筹备,得到了各学生宿舍的积极配合响应,统一按指令及时熄灯、开灯,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此次灯光展。其中,A2号公寓楼学生宿舍用灯光拼成“1949”字样,A1号公寓楼学生宿舍用灯光拼成“2019”字样,A3、A4、A5、A6、A8、A13、A14七栋楼的学生宿舍分别用灯光拼成“70”字样,A15、A16号公寓楼学生宿舍用灯光拼成“心形”图案,气势宏大的灯光展深深震撼着每一位科大学子的心,不仅传达出了了他们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和祝福,也彰显了他们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的决心和风貌。(通讯员 刘伟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