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关于开展“公寓的故事”的征文大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5  

各位同学:

为加强学生公寓文化建设,积极拓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渠道,全力推进“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工作,通过公寓中的闪光点,发掘公寓中的先进事迹和典型,充分发挥模范和榜样的带动作用,特举办山东科技大学“公寓的故事”征文大赛活动。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幸福公寓 平安公寓 成长公寓 奋斗公寓 文化公寓

二、活动内容

(一)参赛对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二)征文要求:参赛者以第一人称或第三人称讲述亲身经历或看到、听到的精彩的公寓中发生或正在发生的故事,体裁和题目不限,要求内容真实、感情真挚、积极向上,字数不超过3000字。

(三)活动时间:2019年9月26日至10月9日

三、相关要求

1.征文大赛作品不得抄袭,必须保证原创;

2.报送作品以“题目+姓名+学号+手机号”的格式命名,其中的手机号用于发送评选结果,需保证其正确性;

3.作品需使用Word文档提交,标题黑体三号字,正文宋体四号字、1.5倍行距。

4.2019年10月10日前,将作品电子版添加至附件发送至sdkd_louguanhuizw@163.com

四、活动程序及奖项设置

提交作品将会由专人负责审核,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评选,奖项共设置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择优推荐获奖作品代表学校参加全省“公寓的故事”征文大赛。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