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校领导到学生宿舍看望2019届毕业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7  

625日,副校长高建广到学生公寓看望2019届毕业生。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在公寓楼门厅,高建广看望了坚守在一线的学生公寓工作人员、毕业生党员先锋岗,对他们的工作和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高建广走进毕业生宿舍,看到宿舍干净整洁,卫生状况保持良好,他对同学们四年来养成的良好习惯给予肯定,赞扬他们给在校的学弟学妹做出好的榜样。

在走访过程中,高建广与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毕业去向、就业情况和未来的打算。他鼓励大家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不忘初心,刻苦努力,坚守惟真求新的科大校训,发扬坚忍不拔、发奋图强的科大精神,敬业实干、忠于职守不怕苦不怕累,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

领导老师们的肯定和鼓励,让毕业生内心充满了干劲和希望座谈中,同学们汇报了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体会,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以志存高远、甘于奉献的赤子之心,服务社会、回报祖国。(通讯员:赵洋 刘伟娟 )

 

与毕业生座谈

 

与公寓工作人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