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学生公寓全员签订安全责任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5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增强学生公寓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学生公寓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3月13日,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举行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赵洋针对学校及公寓的安全形势、安全责任书的内容逐一进行了讲解,分析、总结学生公寓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各岗位工作人员的安全责任,增强了全员的安全意识。本次安全责任书签订采取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的方式,严格控制公寓内各类不安全因素,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分别与新时代物业服务公司项目负责人和各公寓区物业监督老师、物业项目服务中心分别与每位一线工作人员签订学生公寓安全责任书。各公寓区物业监督老师、公寓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会恪尽职守、警钟长鸣,以“爱护家人一般”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维护学生公寓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