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学生公寓举办新学期消防安全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3月6日上午,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联合新时代物业公司举行新学期首期消防安全培训。保卫处副处长王春暖、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卜文峰现场观摩指导,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赵洋就学校公寓安全问题及消防注意事项进行发言。
        培训邀请物业公司消防专业人员对全体物业工作人员就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月度点检、消防水带的连接使用方法、警用橡胶棒的防卫使用技巧进行安全培训,并全员逐一实地演练指导。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公寓一线工作人员尤其是新入职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置突发火情的能力,增强了一线工作人员的责任心和自信心。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学生公寓安全无小事,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和安全使命,会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和责任感,切实守护好学生公寓安全。(通讯员:刘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