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开创公寓改造建设新格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9  

2021年暑假期间,学生工作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以学校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为契机,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解决基础设施老旧问题,对部分学生宿舍进行了家具更换、厕所及洗刷间改造、楼顶大修、局部粉刷等工程。
   在学校相关部门的配合支持下,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广泛征求意见,探寻学生公寓改造升级的“金钥匙”,开创学校和学院、老师和学生联动的公寓改造建设新格局。在施工过程中,形成了由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牵头,各学院学工办老师和暑期勤工助学学生监督队辅助施工监督的工作模式,以每日“每日施工协调推进会”和“施工单位现场会”为工作抓手,对施工单位进行精细化管理和监督,以此确保暑期21项公寓工程稳步推进。
   2021年暑期共完成了60间厕所和96间洗刷间标准化改造、502间宿舍家具更换、5栋公寓楼楼顶防水整体维修、25个公寓门厅闸机系统升级更换和各类杂项维修工程。(通讯员:李浩)

洗刷间标准化改造效果对比图

 改造前                               改造后

厕所标准化改造效果对比图

改造前                               改造后


智慧洗衣房升级效果对比图

升级前                              升级后


家具更换工程效果对比图

更换前                               更换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