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2  

10月11日,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一行来校调研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会见了客人。

曾庆田对丁林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程思路举措和基本情况。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程是学校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学校成立由各职能部门组成的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程专班,现场设立指挥部,克服了工程复杂、工期紧张、天气恶劣、疫情防控等重重困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推进落实,为广大学生营造更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了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丁林对山东科技大学细致、有序、高效完成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程表示赞赏。他表示,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程开拓了高校公寓空调安装思路,展现了山科智慧和山科速度,是省内高校空调安装的标杆工程,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兄弟高校成熟的经验做法和管理制度,不断提升学生住宿环境,助力学校更好地建设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空调安装前期调研、模式创新、招标立项、组织实施、电力改造、服务管理、费用缴纳、学生管理、考核制度等方面进行细致研讨。

会后,丁林一行前往学生公寓实地参观考察空调安装情况。

青岛科技大学审计处、财务处、后勤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学生处等负责人,山东科技大学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处)等负责人参加座谈。(通讯员:祝月 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