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学生公寓开展公共区域安全大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2  

为切实做好学生公寓秋冬季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广大学生人身财产安全10月1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开展学生公共区域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针对消防安全、楼内设施设备、物业监督三部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包括消防通道、电磁门、消防器材柜、安全标识、配电箱、应急灯、安全出口提示牌;直饮水、热水淋浴间、智慧洗衣房温馨驿站、窗户限位器、自助售货机;物业消毒通风记录、防疫物品存储、使用情况等,针对查处的安全隐患问题,相关部门按照“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原则,逐一整改。

学生公寓安全工作关系着学生的切身利益,是构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的基础性工作,公寓管理者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将学生公寓安全检查作为一项常规性工作常抓不懈,确保公寓安全和校园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王桂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