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齐鲁工业大学来校调研交流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3  

3月2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孔繁繁等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王震、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朱景星接待了来客。

王震对齐鲁工业大学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目前学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生公寓思政育人阵地建设等特色工作情况,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探索学生社区建设先进做法,推动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朱景星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公寓精细化管理和标准化服务、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公寓系统数据库建设与应用、公寓安全保障等方面情况。孔繁繁对学校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汲取兄弟高校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拓宽学校学生社区建设思路,提升公寓管理服务水平。

座谈会上,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前,孔繁繁一行分别到图书馆、嵙嵙相“寓”思政空间、“爱”驿站、心理功能室、学生公寓智慧洗衣房、学生公寓“一站式”服务大厅、学生宿舍等场所进行实地调研。(通讯员:祝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