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学校组织开展“垃圾下楼入桶,文明你我共行”文明校园建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6  

响应青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号召,深化校园文明建设,引导学生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3月12日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联合丹田物业组织开展“垃圾下楼入桶,文明你我共行文明校园建设活动2000余名学生汇聚繁星广场参与活动。

“往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开展环保知识竞赛、横幅签名等方式,学生公寓学监会负责人同学们讲解环保知识,引导学生重视垃圾下楼入桶,重视校园环境保护,同学们也在环保知识竞赛中感受到了环保的重要性和活动趣味性丹田物业学生公寓项目部主任张建波表示,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垃圾下楼入桶、维护文明校园环境的意识,今后也会举办相关活动为校园文明建设添砖加瓦。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环保意识、文明意识融入到学校生活中去,将校园环境建设得更加美好。

学生工作部(处)将借助“一站式”学生社区各种功能区继续推动校园文明建设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激发同学们的环保热情和责任感,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学校的环境保护工作中去,共创绿色美好校园!(通讯员:王桂清 付海鑫)

1 引导同学垃圾入桶

2 向同学讲解环保知识

图3 同学进行环保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