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学校举办学生公寓学生监督管理委员会成立十五周年庆祝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20-21日,学校举办学生公寓学生监督管理委员会成立十五周年庆祝活动。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朱景星、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王荣超、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老师和历届学监会学生代表参加庆祝活动,追忆学生组织发展,共叙师生情谊。

座谈会上,朱景星表达了对历届学监会学生们的感谢,肯定了学监会成立15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提出了对学监会发展的新要求和对同学们的殷切祝愿。王荣超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勉励大家在自己的工作、学习岗位上继续发扬科大精神,惟真求新,自强不息。第一届学监会主任王道岩作为学监会往届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校、老师们的培养和祝福。学监会第十五届主任刘俊涛、部长代表王珂分别发言。师生们一同回忆了学监会工作的点点滴滴,就学监会的发展历程和个人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师生们一同参观了校史馆、校友之家“耕读堂”和学生公寓,观看了学监会十五周年庆典文艺演出。

峥嵘岁月十五载,同心同德向未来。15周年庆祝活动的圆满举办充分彰显了学监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学监会将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到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中来,为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祝月盈 李浩

交流会现场

参观校友之家“耕读堂”

文艺演出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