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校心健联宣传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9  

2018年9月8日,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在J1教学楼前进行宣传迎新活动,校心健联全体会长、部长参与本次活动。

上午7点,工作人员完成了宣传迎新场地布置。随后,校心健联工作人员奔波在新生到来各条路线,对到来的大一新生宣传讲解,并根据大一新生的兴趣爱好,提出对大一新生今后学习成长有利的宝贵建议。在工作人员的耐心解说下,许多大一新生充分感受到校心健联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以及学姐学长的热情,纷纷表示希望能够报名参加心健联的纳新活动。工作人员对报名参加的新生进行了统计,并初步了解了报名新生个人性格及特点。下午6点,此次宣传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宣传了校心健联在山东科技大学的运作及作用,有助于大一新生快速了解校心健联,为校心健联的纳新工作及新学期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编辑部 王亚琦)

工作人员向新生家长介绍校心健联

工作人员向新生悉心介绍

工作人员整理新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