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十三届校心健联全体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5  

2018年10月12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了校心健联全体大会。学生工作处处长卜文峰老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淑娜老师、乔杨老师、刘冠婕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全体大会由乔杨老师主持,并由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下午4点半,全体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李老师宣读干部名单,宣读完毕后,李老师强调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提出心健联应是一个整体,每个干事都应积极为组织作出贡献。第二项,会长田宇航讲话,提出心健联是服务型、奉献型的组织,需要我们端正态度,坚持勤学苦练、诚恳热情、无私奉献的精神。大会第三项,卜处长进行了讲话,引用并阐释了罗书记提出的三点希望和要求:立品立德,立学立身,立志立行,对社会有所贡献。之后,由会长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宣誓。大会最后,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表达了对2018级新生干事们的热烈欢迎和美好祝愿。

本次大会为校心健联全体成员交流提供了机会,同时也是全体成员沟通的平台,有助于老师与同学之间的熟悉以及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通过本次大会,与会人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有利于各部门日后的工作配合,为今后校心健联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编辑部 司雪晴)

image.png

李老师给干事们讲话

image.png

卜处长发言

image.png

心健联全体成员手牵手进行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