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引日入岁,繁星入心”户外心理测评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为了让全校新生有一个更加准确,更加便利的自我测评方式,了解到心理健康对自身学习、交友、生活的作用,2019年11月16日星期六,校心建联在繁星广场举办了以“引日入岁,繁星入心”为主题的户外心理测评活动。本次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咨询部和朋辈部承办。

上午八点活动正式开始。得益于活动前期线上线下的大力宣传,许多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共有六个项目,首先同学们到咨询处了解活动流程,并获得活动通行证,随后同学们可到娱乐性讲解区、专业性讲解区、人生解答书、解忧杂货铺、塔罗牌、知心电话亭任意区域参加活动,获得印章,并了解相关心理知识。当同学们集齐三个印章后,便可到签到处签到。签到处设置了游戏抽奖环节,游戏包括“缘来是你”、“生死与共”、“平地春雷”、“正话反说”和“想对你说”,同学们在纸箱中抽取随机纸条并完成纸条上的任务即可领取精美奖品。下午两点,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获得了一些对解决自身心理问题的方法,以及及时疏通自己情绪的方法,营造了良好和谐的科大校园文化,全面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从而帮助同学们更轻松、更愉快地度过大学生活。

                                         (编辑部 王新宇)

图片3.png

娱乐讲解区干事为同学讲解

图片1.png

同学们留下的笔迹

图片2.png

同学体验塔罗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