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第十二届校园心理剧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5  

 

为了让更多大学生了解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心理问题,并且学会运用一定的心理健康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承办、各学院心理健康联合会协办的主题为“剧绎朝晖,向阳心生”的心理剧大赛于1129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面向全体在校生,邀请了各学院团委老师。1129日晚上七点决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演员们表演投入,声情并茂,将面对梦想破灭时的伤心与无助、受到亲人支持的感动、大学毕业以后的迷茫与重生等表现得淋漓尽致。经过各个学院激烈而又紧张的角逐之后,最终交通学院和艺术学院荣获一等奖;地科、计算机、经管、机电学院获得二等奖;矿院、数院获得三等奖;机电学院获得最佳剧本奖;艺术学院的苏冉和交通学院的程琳分别获得最佳男主角奖和最佳女主角奖;机电学院的文志麒和经管学院的马雪获得最佳男配角奖和最佳女配角奖。地科学院的王文鑫老师、机电学院的祝月盈老师、计算机学院的王春菊老师、经管学院的刘佳老师、交通学院的杨照泰老师、艺术学院的孔恺臻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本次大赛经过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的前期宣传获得了较大的影响力,决赛现场演员们淋漓尽致的表演和观众们的积极配合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比赛获得了极佳的效果。

本次大赛增强了大学生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学生正确处理好关于学习成才、择业交友、健康成长等方面的问题,为美丽健康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增强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

(编辑部 李莹)

演员们倾心表演

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的老师合影留念

观众们认真观看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