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友爱相处,守望互助”——我校成功举办第四期心理干部阳光训练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5  

为培养我校学生心理干部的职责胜任能力,促进“校—院—班级—宿舍”心理健康四级网络体系的有效落实,普遍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202010月至11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成功举办了我校第四期心理干部阳光训练营活动,来自18个学院189个班级共计193名心理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心理干部阳光训练营是我校心理干部培养的重要举措,活动采取团体心理游戏的方式开展,包括“悦纳自己、认识彼此、接纳他人、团结互助、压力释放、友爱相处”等互动环节,新生心理干部在训练营活动中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和助人技能,有效地提高了心理素质及工作能力。

本次活动共有6个学院团队表现优异获得优秀学院奖:化工学院荣获一等奖;电信学院、能源学院荣获二等奖;土建学院、材料学院、艺术学院荣获三等奖;李玲玲、卢阳、岳姝伶、鲍娜娜、李坤、孔恺臻共6名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编辑部 雷雅楠)

阳光训练营合照

心朋友进行活动解说

心理干部们围坐在一起交流感想

“解锁”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