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心光璀璨,筑梦同行”我校心理干部交流会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增强我校心理干部的凝聚力、促进校-院间心理健康组织合作交流,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承办的,以“心光璀璨,筑梦同行”为主题的心理干部交流会于1128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下午16时,一段精彩的开场舞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娴熟而动感的舞步为晚会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校心健联以及各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以歌曲、舞蹈、小品、话剧、哑剧等表演形式,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校心健联办公室的小品《手机依赖症》诙谐幽默的剧情引发了观众一阵阵笑声;艺术学院的《器乐合奏曲》让观众们经历了一次艺术的洗礼,感受到了来自乐器的魅力;电信学院的歌曲《这城市总是风很大》赢得了观众的一阵阵掌声;还有诸多节目都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中场抽奖环节更是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最后,晚会在一首来自校心健联全体人员的《相亲相爱》大合唱中结束,至此晚会圆满地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恰逢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成立十五周年,通过此次活动总结了以往的工作经验和不足,有效提升了我校心理干部的胜任力,营造了和谐互助的校园氛围。

(编辑部 李梓嘉)

歌曲《大鱼》

演员们动感的舞步

歌曲串烧节目

小品《甲妃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