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繁星点点解你心”户外心理测评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繁星点点解你心”户外心理测评活动成功举办

为向全校广大的学生们提供一个更加正规、更加准确、更加便利的自我测评的方式,让学生们了解到心理健康对自身学习、交友、生活的重要作用。2021年4月11日,校心建联在繁星广场举办了以繁星点点解你心”为主题的户外心理测评活动。

上午八点,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于咨询处了解活动流程并领取活动卡片,随后去各区域参加活动。活动内容丰富有趣:娱乐讲解,以知识科普丰富同学们的心理教育人生解答书简单解密同学内心想法,给予同学心理自信;心灵树洞,让同学们有一个安静的放松环境;此外同学们还绘说心语、随风寄语,抒发了自己内心真切情感,缓解了内心压力同学们每完成一个环节即可得到一个印章,集满印章后,同学们还可以去抽奖区进行抽奖。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同学们都全心全意投入到游戏当中。下午两点,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释放心灵的平台,加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提升了心健联的知名度与影响力,营造了良好和谐的校园文化。

(编辑部 许锦涛)


工作人员为同学讲解关于心情的心理知识

工作人员根据同学们的绘画为其进行心理分析



同学们的心愿以及对自己的激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