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必修课教学示范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7  

为保障《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顺利开展,提高课程质量,93日至913日,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面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必修课教学人员开展了教学示范培训,青岛校区教学人员在大学生心理功能室进行了试讲观摩,泰安、济南校区教学人员参与了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工作共分为三期,第一期和第二期培训进行了授课示范演示,所有教学人员通过观摩学习深入掌握课程要点和授课技巧,第三期培训所有教学人员逐一试讲,开展现场研讨,互相提出改进建议,学生工作处处长王震、副处长靳凯观摩了试讲并提出指导意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结合教学大纲和研讨意见,对课堂设计、授课方式进行了优化改进。

通过此次教学示范培训,进一步完善了教学内容、优化了课程设计,全体教学人员实现了对教学内容的精准掌握和对授课技巧的灵活运用,为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必修课教学质量做好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