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一念解心愁——户外心理测评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2  

为广泛宣传、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让学生们了解到心理健康对自身学习、交友、生活的重要作用,2021911日,校心建联在GA13GA14心理活动室举办了以一念解心愁为主题的户外心理测评活动。

上午八点,活动正式开始。为做好防疫工作,现场有专门负责维持秩序的同学,防止人群过于密集,每个咨询台还配有免洗洗手液和一次性口罩,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于咨询处了解活动流程并领取盖章纸条,随后去参加各种项目:娱乐讲解区,讲解人员于四个不同的方面,向同学们解答相应部分的问题;人生解答书,对同学们近期的困惑进行疏导,做积极向上的引导;心灵树洞,同学们在封闭环境下通过向工作人员诉说自己的烦恼或快乐,舒缓自己的心情;此外还有心灵许愿墙,可以抒发自己内心真切情感,缓解内心压力。完成环节得到的印章集满后,可以在抽奖区进行抽奖,并进行PU签到。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都全心全意投入到游戏当中。下午两点,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心理知识的平台,营造了良好和谐的校园文化。

(编辑部 蒋昕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