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第十六届校心健联全体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9  

2021年9月28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了校心健联全体大会。

下午16时30分,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孔恺臻老师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淑娜老师和乔杨老师讲话,提出要增强自身的使命、责任与担当,强调校心健联是一个整体,每个部长以及干事都应该积极地为组织做出贡献,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大会第二项,由校心健联会长牛绪东讲话,提出将要围绕加强学生干部的培养、加强各部门之间联系以及努力创新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等方面开展工作。大会第三项,由校心健联办公室主任王子昂发言,提出身为校心健联的一员,我们应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抓紧学习的同时也能兼顾工作,铭记初心,为校心健联的建设尽一份力量。大会第四项,由会长牛绪东领誓,全体校心健联成员庄严宣誓。大会最后,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表达了对2021级新干事的热烈欢迎与对未来的美好期望。

本次大会成功举办,充分调动了2021级新成员的积极性,促进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进行。

(编辑部 许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