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我校2021级本科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调查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1  

为了解大学生心理健康情况,帮助其构建良好健康的心理品质,我校于109日至10日对青岛校区全体2021级本科生进行了心理健康状况调查。

本次心理健康状况调查使用网络测评系统,对青岛校区19个学院共5000余名本科新生进行了近30场集中调查。调查工作由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2021级本科生分时段、分批次,集中在学校机房进行网络调查,在各学院的精心组织及心理健康联合会的协助下,心理健康状况调查工作高效进行,有序完成。

本次心理健康状况调查按照“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根据心理健康状况调查结果建立2021级新生心理档案,撰写心理状况调查报告,开展系列的个体心理咨询、团体心理辅导等多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通讯员 乔杨 孔恺臻 张舒昱)

2021级本科生在机房进行心理健康状况调查

工作人员向2021级本科生讲解调查系统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