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我校成功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签名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3  

为帮助大学生掌握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提高精神卫生意识,1010日精神卫生日当天,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在繁星广场成功举办了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签名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例如“不遇岛屿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和“永远开心”等鼓励自己乐观生活的话语贴在祝福墙上;在横幅上签下带有简笔画等充满趣味的签名;另外还有心健联工作人员贴心地送上了精神卫生宣传单、精神卫生知识手册等科普材料,现场气氛温馨和谐。同学们也积极扫描二维码添加心健联QQ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上学习缓解压力和情绪调节的办法。

此次活动为我校2021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精神卫生知识的平台,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心理氛围。

(编辑部 张舒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