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我校成功举办“心理主播驾到”心理知识短视频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为培养大学生乐观心态、心理调节能力,在校园内营造积极心理氛围,我校于4月份开展了“心理主播驾到”心理知识短视频制作大赛。活动受到同学们积极响应,征集参赛作品近百份。

比赛以短视频形式提交作品,以“疫情下的心理应对”“压力调节”“人际沟通技巧” 为主题制作短视频,参赛者在视频中分享与主题相关的心理知识和自主调节技巧。同学们提交的作品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用寓教于乐的方式传播了实用的心理健康知识,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参与了活动的测绘学院21级学生门坤宇表示“我和同学几个人一起参与了这个活动,大家都很开心能利用课余时间一起边玩边合作”。

本次比赛是我校第十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中的一项,优秀作品将会在网络平台进行展示,持续发挥引导阳光心态、营造校园氛围的积极作用。

(通讯员 张舒昱 乔杨)


参赛者在制作短视频作品

同学们在作品中分享心理调节技巧

同学们在作品中分享心理调节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