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0  

为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引导积极有效的心理调节方式,我校于2022525日至527日举办了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此次竞赛以“‘心’向暖阳,‘疫’路花开”为活动主题,面向全体2021级本科生展开,活动受到大学生积极响应,总参与人数达到近6000人,其中青岛校区2800余人,泰安校区2300余人,济南校区500余人。

本次比赛通过线上答题方式进行,参赛选手需要在比赛时间登录网络答题平台,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上答题。比赛内容从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必修课教材中选取试题,考察了参赛者的心理知识储备量以及对心理调节技能的掌握程度。

此次活动是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有效应用网络新媒体进行了心理知识普及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广泛性和普及性,为大学生积极人格品质的培养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 王贞媚 王嘉琪 乔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