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月系列活动】“青春力量,朋辈互助”心理功能室开放体验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5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做好学生心理服务工作,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12月3日成功举办“青春力量,朋辈互助”心理功能室开放体验活动,2022级200余名学生参加了该活动。

同学们在活动中体验了心理自助系统、VR心理放松系统、智能击打宣泄仪、心理沙盘等心理功能设备,设备体验结束后,同学们还工作人员指导体验了沙盘绘画等心理游戏

所有参与人员都对活动赞不绝口,来自安全学院的学生刘潇体验完智能击打宣泄仪后说“最近因为快要考试了总是心浮气躁,击打宣泄很轻松,心理压力也有所缓解,我会告诉班里的同学,让他们也来身心放松一下

通过本次开放体验活动,同学们亲身体验了我校的心理服务设备,有效提升了我校心理健康工作的普及性和深入性,将我校“心理育人”工作落到了实处。

          (通讯员 张诗哲 颜荣杉 王胜坤)

同学们在工作人员指导下体验VR心理放松设备

同学们在指导下通过沙盘游戏进行心理调节

同学们在心理功能室观看心理健康知识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