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6  

216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工作例会。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靳凯出席会议,中心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淑娜主持。

会上,各专职教师从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2023年工作展望三个方面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就新学期如何进一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充分探讨,现场氛围热烈融洽。

李淑娜对2022年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梳理总结了2022年心理中心在队伍建设、宣传教育、咨询服务、预防干预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2023年工作做具体安排。她指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要按照2023年学校和学生工作部(处)工作要点,不断优化四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积极培育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品牌,多措并举提升心理育人实效。

靳凯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他肯定了心理中心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对新学期的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心理工作的高度;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有效提升心理工作的精度;三是要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提高心理工作的温度;四是要勇于开拓创新,切实增强心理工作的效度。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格局,为学生心理健康、校园安全稳定、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岳姝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