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嵙嵙心语讲堂】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第一期嵙嵙心语讲堂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3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育积极乐观的人格品质我校于2023年3月31日成功举办2023年嵙嵙心语讲堂第一期。

本期活动在J4-101设置主会场,线上同步进行网络直播,全校三校区和21个学院组织了学生进行线上学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春菊担任本期主讲,围绕“对心理健康say hi--最新国民心理健康蓝皮书解读”这一主题,对我国国民心理健康状况、影响因素进行了整体介绍,同时对心理健康水平的提升方法进行了详细阐释。王春菊在讲座中多次与学生互动讨论,弹幕互动达300余条。来自文法学院的学生袁靓在学习后表示:“通过老师的讲解,我更加了解我国的国民心理健康状况,一个个真实案例让我真切体会到了心理健康对人成长发展巨大影响。

本次讲座有效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弘扬了身心健康理念,有助于大学生提高心理关爱水平、积极应对学业和生活,将我校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重视学生身心发展的心理育人理念落到了实处。(通讯员:张涵 摄影:王胜坤)

大学生在现场认真学习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春菊担任本期主讲

泰安校区组织学生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