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嵙嵙心语讲堂】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第二期嵙嵙心语讲堂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1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校园氛围,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我校于2023年4月7日成功举办“嵙嵙心语讲堂”心理知识系列讲座2023年第二期,探讨了“人际交往”这一大学生热门话题。

本期活动主题为“一学就会的沟通技巧——大学生人际交往指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鲍娜娜担任主讲,活动在J4-101会议室设置主会场,并在网络上进行了全程同步直播。鲍娜娜强调了沟通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通过“现场互动”“场景示范”展开讲授,同学们不仅亲身体验了沟通的三要素:自己、他人、情景,还学到了简单实用的人际沟通技巧。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线上线下积极互动,来自安全学院的顾雨默同学在学习后表示:“相信自己在以后与他人的沟通中会做的比以前更好。”

本次活动是2023年嵙嵙心语讲堂第二期,将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开展四期主题讲座,对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进行交流和指导。活动紧贴学生实际,兼顾了心理健康教育的普遍性和针对性,将有效提升我校学生整体心理健康水平。(通讯员:刘潇 摄影:努尔夏提·吐鲁洪)

鲍娜娜与大学生在现场互动交流

大学生在教室内集中观看直播

大学生在直播间积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