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我校成功举办“青春同心∙让爱守护”5∙25心理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6  

为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心理关爱水平,倡导科学积极的心理调节方式,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5月25日举办了“青春同心∙让爱守护”5·25心理健康知识宣讲,300余名大学生在现场参与了活动。

活动在学校心理功能室开展,同学们依次参观、体验了学校的心理自助系统、VR心理放松系统、智能击打宣泄仪、音乐放松椅等心理功能设备,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我校心理服务工作和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最后,同学们以网络答题的方式进行心理健康知识竞答,题目内容包括心理健康常识和日常的心理调节方法。来自数学学院大数据21-1级的袁俊泽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了如何进行心理求助,也学到了简单的心理调节方法,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本次活动是我校第十九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在5∙25心理健康节当天举办知识宣讲活动,有效普及了心理健康识,从整体上促进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的提高。

(通讯员:郑昕 张舒昱 乔杨 摄影:王红岩 晏赋霖)

同学们扫码参加心理健康知识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