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喜报!我校在青岛市心理学会2024年学术年会中获多项荣誉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3月24日,青岛市心理学会2024年学术年会在青岛市崂山区召开,全市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心理咨询工作者等相关人员参会。

大会表彰了2024年度心理科学工作先进个人、心理科学优秀成果等。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5名教师获心理科学优秀成果奖。在论文类评比中,孔恺臻论文成果荣获一等奖,姜振丽论文成果荣获二等奖,鲍娜娜、靳凯、李玲玲论文成果荣获三等奖;在案例类评比中,赵铭案例成果荣获二等奖,王春菊案例成果荣获三等奖。在优秀论文分享环节,心理中心教师姜振丽受邀就“心理资本对利他行为的影响”作交流发言。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近年来注重将实际工作和科学研究有机结合,推出了一系列针对性强、覆盖面全、时代特色鲜明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参与热情,贯彻了“五育并举促心育”的理念,打造出积极健康的校园“心理生态圈”。(通讯员:岳姝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