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关于举办“我笔绘我心”心理健康主题 宣传海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3  


各校区、各学院:

   为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决定举办“我笔绘我心”心理健康主题宣传海报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笔绘我心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作品要求

1、以心理健康为主题创作宣传海报,内容积极向上,结构完整合理,富有想象力及艺术感染力,能传递心理正能量。

2、作品手绘或电脑制作均可,手绘作品通过拍照、扫描等方式报送,仅提交电子版(JPG格式,要求内容完整、像素清晰)。

3、参赛作品须原创,严禁抄袭或大幅借鉴、侵害他人版权。优秀作品统一在网络平台进行宣传展示。

4、作品可以由个人或团队创作参评,团队成员数量不超过2人。

四、参与方式

1、参赛人员以校区、学院为单位提交作品。各单位负责人于4月17日前加入选手QQ群(452726723),及时关注具体活动安排。

2、各单位负责人于4月23日前将作品及报名表(附件1)、单位汇总表(附件2)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2662572903@qq.com。活动联络人:高丽,电话:86057783。

五、评选展示

根据参赛情况,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获奖作品将在校内展示,并择优推荐参加“2023年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月评选展示活动”。

附件1:“我笔绘我心”心理健康主题宣传海报设计大赛报名表

附件2:“我笔绘我心”心理健康主题宣传海报设计大赛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处)  外国语学院

2023年4月13日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