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关于举办山东科技大学第十七届心理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7  

各学院: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关爱意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育大学生健康人格品质,决定举办第十七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有朋让爱发光

二、活动内容

1.初赛环节:

1)以学院为单位推荐由3-4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初赛选拔。成员应以心理委员为主,具备一定的心理健康知识基础。

2)各学院代表队在指定时间到大学生活动中心312进行线上初赛,初赛内容以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材内容为主。

3)初赛成绩取平均分=学院代表队总成绩/代表队人数(若出现平均分相同的情况,则取平均用时短的队伍),成绩前四名学院代表队进入决赛环节。

2.决赛环节:

(1)决赛代表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的报告厅进行现场决赛,时间另行通知。

(2) 决赛成绩由客观题抢答主观题讨论和朋辈疏导三个环节组成。

(3)根据初赛和决赛成绩,颁发活动奖励,设一、二、三等奖若干。

三、参与方式

1.参与人员:

青岛校区全体2022级学生

2.比赛报名:

各学院派负责人5月22日前将报名表提交到校心健联办公室(大活3楼314)并抽签分组,逾期未交者视为主动放弃比赛。报名表中需注明学院、指导教师(限1人)、参赛队员(限4人,第1位默认为负责人)及负责人联系方式。

四、注意事项

1.初赛环节参赛人员不得携带任何比赛资料,若出现作弊现象,即刻取消该院参赛资格。

2.服从主办方彩排等活动安排,具体事项另行通知,活动联系人:王一宁,联系方式:19506192189。



学生工作部(处)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3年5月17日


附件:山东科技大学第十七届心理知识竞赛报名表



  附件:山东科技大学第十七届心理知识竞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