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关于开展“青春有你∙让爱共鸣”漂流笔记本活动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2  

校区、各学院: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友爱的校园心理氛围,现举办“青春有你让爱共鸣”漂流笔记本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有你·让爱共鸣

二、活动对象

山东科技大学2022级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3年512日-2023年6月12日

四、参与形式

1、以班级为单位、全体同学共同完成漂流笔记本创作:每位同学单独创作单页作品,并在作品页右上角标注本人姓名。班级心理联络员负责组织和整体创作,在封面右上角标明专业班级和负责干部姓名(限2人),交至院心协。

2、院心协组织初评:以学院为单位评选出70%的优秀作品,于6月13日之前上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314校心健联办公室,联系人:从乾,联系方式:13045097922

五、创作内容

以下内容任择其一作为创作主题:

1、嵙的美景

在春夏之交的季节,校园内有很多美丽的景色,通过“漂流笔记本”描绘出你心中最美的校园景色。

2、班级的故事

大学同学朝夕相处,共同学习、一起成长,发生过无数难忘的故事,通过“漂流笔记本”凝固住这些时间长河中的精彩瞬间。

六、创作要求

1.作品版面安排合理,可以在文字周围加以绘画装饰。

2.封面注明创作内容的主题,对作品进行简要介绍,并用绘画进行点缀。

七、评比表彰

主办方将根据以下评比细则,评选出优秀作品,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发放优秀作品证书,同时表彰作品负责干部。

1.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

2.材料丰富新颖紧贴主题  20%

3.布局清晰、错落有致  20%

4.文字工整美观  20%

5.版面设计新颖有创意  20%



                   学生工作部(处)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