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蜕皮效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2  

蜕皮效应是指每个人都有一定的安全区,你想跨越自己目前的成就,就不要划地自限。只有勇于接受挑战充实自我,你才会超越自己,发展得比想象中更好。昨天过去了,今天只做今天的事,明天的事暂时不管。

在生活中,有过许多许多这样的日子:我们常常为昨天的失落,念念不忘,喋喋不休,耿耿于怀;又常常为明天的美丽、意气风发、热血沸腾、斗志昂扬。然而,或许你觉察不到,就在这埋怨与幻想当中,就在这追悔与兴奋当中,我们失去了最宝贵也最容易失去的今天。昨天是失去的今天,明天是未来的今天。只有今天,才是我们真实地拥有着的。

对自己或对工作不满的人,首先要把自己想象成理想中的自己,并且拥有极好的工作机会。再假定现在的自己和工作就和想象的一样,再采取行动。如果耐心地进行这种自我改造,就能发挥个性中本就具有的强大的精神力,使自己和工作完全按照理想的样子发生改变,从而取得成功。

https://baike.baidu.com/item/蜕皮效应/7918322?fr=aladdin

上一篇: 卡瑞尔公式
下一篇: 卡瑞尔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