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为过去的事花费能量越多 留给现在的能量就越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0  

试想一下,你和某人吵了一架,最后又不了了之。你和他分开了,但却无法释怀。问题在心中越变越大,越变越大,那种纠结最终占据和消耗了你很多生命能量。

在现代科学界,称这种事件为“吸引场”,内心情绪能量越多,吸引场也就越强大。为过去的事花费能量越多留给现在的能量就越少,心理数理研究院的人发现,持续表达的消极情绪会紧紧缠绕于你的DNA之上,并且妨碍精神以及物理能力。

你向宇宙发射出去的消极能量,只会招致能与之共振共存的同类能量。简而言之,在你扮演受害者,或者对他人大发雷霆时,真正受到伤害的是谁呢?一场吵架(或者误会等)就如同一个十五磅重的哑铃,想象一下,带着这个哑铃在你口袋中去上班。

你努力想视而不见,却无法如愿。在过道走路的时候,它把墙壁撞得叮当作响;坐下的时候,它狠狠砸在了椅子上;你起身,又感到他在拖拽你的衬衫和裤子。只要它在你口袋里,你就不可能忽略这个该死的哑铃。它消耗能量,同时吸引着你的注意。我们之中还是要有一些人需要把那个哑铃拿出口袋的,不是吗?你是不是呢?

如果你和某人的关系破裂了,即使你认为自己也是对的,也向他道歉吧。为了自己好,释放那些能量,原谅他人吧。

有一种误解,认为原谅他人,是你给予他人的礼物。其实,那是你给自己的礼物,是燃烧了能量之后,所获得的自由。不愿意原谅他人,恰如自己吞下毒药,却指望着别人受死。因为,为了自己的利益,无论如何都原谅别人吧,那并非纯粹为别人着想,而是为了把你从自己所设的陷阱中解救出来。原谅他们可以发生在一转念之间,是对放弃过去的恩恩怨怨的一种承诺。

真正的原谅,就是能够在内心以及脑海中说出:“谢谢你给了我这段经历”这样的话。如果你已经无法和那个人直接交流,那就送出自己的祈祷振动,写出原谅之信吧。不管他是否能够收到,不管你是否有他的地址,这么做会让你获得其他行为无法获得的自由。

如果你认为自己生活中出现的问题,是由外界的事物引起的,那么这种想法本身就是个错误,因为,你是在放弃自己的能量。你可能会说:都怪我的丈夫,都怪我的妻子,都怪我的老板,都怪我现在所处的环境,都怪我的工资。这种说辞无边无际,一般人都不愿意选择完全承担责任。很多时候,大家都选择相对比较好走的路,都选择扮演受害者,责备自己以外的人和物总会更让人感觉很舒服。

可惜从长远来看,扮演受害者只是在减少你的能量,让你在这个世界无所立足。记住,“关注”就意味着“喜欢”。你扮演受害者时,其实就是在培养受害者能量,而根据吸引力法则,宇宙也会让你获得更多的机会成为受害者。

生活中的事情的意义全部都是你赋予给它的,那么你在生活中的体验也就与外物无关了。而是取决于你的内心体验,取决于你如何赋予外部事物的意义,完全看你如何给自己解释。这是更深层次的一种责任。

主动承担责任需要勇气,要为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负起责任也需要勇气。让我们把责任的标杆抬高一下,让我们为生活中每一件事都完全负起责任吧。是的,你没读错,每一件事,即使那件事不是你的过错。因为,到现在,你已经明白了,生活中是否犯过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

当你能够承担起全部责任时,就能收获好的结果。只有对生活中每一件事负起责任,才能承担起改变的责任。

(转载自525心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