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2020年学生公寓暑假维修工作全面开启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1  

7月30日上午,由学生工作部(处)牵头,召开了2020年学生公寓暑假施工工作会议,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朱景星、基建处副处长、水电暖管理办公室主任孙清典、资产处校园管理科科长裴中爱、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赵洋出席,8家暑假施工中标单位负责人、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暑假施工监督全体勤工助学学生参加会议。

2020年学生公寓暑假共有27项施工维修项目,截止目前已完成大部分项目的招标工作,假期施工时间紧任务重,在昨天完成项目招标后,今天立即召开暑假施工工作会议。会上,赵洋首先对学生公寓暑假施工项目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接下来分别就施工疫情防控,包括出入校门管理、出入证办理、进出学生公寓程序、入场前签订《安全责任承诺书》和《施工登记表》、特殊情况处理等;施工技术要求,包括严格遵守招标文件施工要求、主材进场验收、隐蔽工程核验、接电和使用明火管理程序等;以及施工纪律要求,包括施工时间、注意事项等三方面进行了重点要求。随后根据往年施工经验对楼顶防水等重大维修项目,局部渗漏水等难点项目,家具更换、粉刷等常规项目的施工组织、技术要求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重点介绍分析。

随后,孙清典对施工过程中涉及水电安全的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裴中爱从工期、质量、信誉、队伍、标准、专业、能力、发展、共赢九方面对施工单位提出希望和要求。

最后,朱景星对学生公寓暑假施工工作进行整体动员,传达学校领导强调的工作要求,分别从施工单位科学规划、倒排工期、按时完成,加强管理、严格要求、规范流程,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卫生施工,做好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和要求,2020年学生公寓暑假施工工作全面启动。(通讯员:刘伟娟)

施工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