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高建广检查指导学生公寓暑假施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4  

8月23日,副校长高建广深入各区学生公寓楼,检查学生公寓暑假维修项目施工情况。学生工作部(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高建广副校长先后察看了学生公寓C5号楼厕所改造情况、C12号楼宿舍家具更换情况、A5、B4号楼楼顶渗漏水大修等情况。在维修项目施工现场,高建广听取了各项目有关设计方案、施工工艺、进度计划、质量管控、防疫和安全保障措施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学生公寓施工安全、进出人员管控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在学生公寓B4号楼还走访、慰问了电信学院新返校学生,了解学生住宿、学习等方面的需求。

高建广对暑假一直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对暑假施工维修项目进展情况表示基本满意,对于后续施工维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他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再接再厉,科学组织、规范实施,保证施工项目保质保量、如期有序完成;要求各施工单位完善安全措施,尤其注重施工安全和学生安全;要求学生公寓管理部门项目结束后,要及时进行维修项目评估,总结维修施工经验;希望学生公寓管理部门善于运用现代化的技术手段,对各公寓楼维修状况进行统计汇总,健全学生公寓维修档案,科学研判分析学生公寓使用状况,提高学生公寓维修的科学性、整体性和前瞻性。

 

察看楼顶防水大修情况

察看家具更换情况

 

走访返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