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学校召开秋季开学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7  

 8月22日,副校长高建广主持召开秋季开学学生工作部署会议,就下半年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高建广表示,上半年疫情防控期间在全校学团工作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为进一步做好下半年的学生工作,他要求:一要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尤其是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立德树人新要求、学生成长新需求,积极探索教育管理服务的新方法,形成新机制;二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夯实基础工作,抓好重点项目,形成与人才培养目标协调一致的教育管理模式;三要紧紧围绕发展大局,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建好建强学生工作干部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学下半年学生重点工作、学生公寓调整、就业、疫情防控、共青团以及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和青岛校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李莉 朱景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