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学校在“爱我国防”青岛市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2  

近日,青岛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下发《关于“爱我国防”青岛市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的情况通报》我校选派的4学生取得优异成绩李天舒、孙晓涵、王海伦作品《逆行中的信仰》荣获得一等奖成功晋级省赛;刘镇豪、赵玉倩、姚振民作品我和我的祖国》、李旭豪、亓萌雪作品《守候》、孔安航作品《以安为任,伴国远航》荣获二等奖马鹤、李雷荣获“优秀辅导教师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2020年青岛市“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由青岛市国防教育办公室、青岛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市教育局、市广播电视台等联合举办。大赛以“传承红色基因、建设强大国防”为主题,着力激发大学生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政治热情,激发了在校大学生崇军尚武、踊跃参军的报国热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演讲大赛采取分级组织、视频报送、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学校根据活动要求,认真遴选优秀选手,精心组织培训指导,用心打磨参赛作品,最终取得优异成绩。(通讯员:李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