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我校师生被选为山东高校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报告团成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2  

7月6日,山东高校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报告团成立大会暨首场报告会在济南举办。艺术学院辅导员牟杰,土建学院王家轩同学、经管学院张圣予同学,3名师生被选拔为山东高校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报告团成员。

此次高校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报告团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遴选组建,全省90多所高校204名师生报名参加,经过历时3个月的组织推荐、材料评审和试讲答辩环节,全省共有17位优秀教师和22名优秀学生入选。我校3位师生凭借扎实的理论素养和较强的宣讲能力脱颖而出,被聘为山东高校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报告团讲师,下半年将在全省高校、单位、企业开展巡回宣讲。

据悉,我校对山东高校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报告团组建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培养、选拔、推荐的3名师生均成功入选,既是我校师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验证,也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的肯定。我校浓厚师生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开展了系列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也突显出一些优秀的学习榜样。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教育形式,引领广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全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贡献科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