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二月二,校园春季招聘大集掀起求职热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3  

行业专场招聘会,地域专场招聘会,综合招聘会,专场宣讲会……2月21日下午,“就选山东 我们来了”名企联合硕博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拉开了2023年校园春季招聘活动的序幕,就业迎来“开门红”。

硕博专场共有60家省内优质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400,另有300余家用人单位线上参加活动。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供需两旺,挤满了前来咨询的毕业生,同学们仔细阅读招聘信息,主动与HR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岗位信息,寻找心仪的单位。经管学院2023届硕士毕业生刘镇豪专门从实习单位请假赶过来参加招聘活动,为了把握毕业前最后的校招季,他认真梳理就业中心推送的招聘信息,制定了求职面试计划“很感谢学校在开学第二天就举办了这样的校园招聘活动,帮助我们提高了求职效率,也希望自己能尽快落实就业单位。”刘镇豪表示。

“对来潍坊就业的本科、硕士、博士分别每人每月给予1000元、2000元、6000元生活补助,补助期限分别为1年、3年、3年。另外,购房补贴方面,博士30万、硕士12万、本科8万......22日下午,“才聚鸢都·直通名校”为主题的组团招聘会上,潍坊人社现场为毕业宣传潍坊引才政策。本次活动潍坊各市、区人社部门携豪迈集团、潍柴雷沃等60余家企业来校招聘,提供500个就业岗位

活动现场还为毕业生提供简历诊断、职业规划、签约指导政策宣传等一站式服务,一方面向学生宣传解读人才服务、劳动保障、就业创业等有关政策,另一方面根据学生就业意愿,对其简历提出针对性的建议,为应聘提质增效。同时,由退役复学的学生们担任的学校征兵宣传员,为毕业生详细讲解参军入伍政策,鼓励大家军营建功、报效祖国。

“为了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期,学校将持续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主动对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人才需求,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施“千企万岗进校”招聘行动、“高端市场培育计划”和“优企-优才体验计划”,拓展高质量就业渠道,为2023届毕业生保驾护航。”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孔环表示。(通讯员:李雷 赵铭


招聘会现场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毕业生查看招聘信息


招聘会现场


简历制作指导服务


应征入伍咨询服务


引才大使为毕业生讲解人才引进政策